生約束共織編
情宿世今相見
與紅粉攜手牽
意綿綿心相連
我相約伴日年

首歌曲表心意
會無悔不離棄
把幸福長天地
戀纏綿滿甜蜜
吾渴盼待佳期
感謝雲山海贈詩

碧萬頃有情天
睛凝望倚門返
與良人織綺雲
河永浴千萬年
我盟緣前世牽
感謝Kuokuo贈詩

寸丹心愛交集
情信物獻誠意
愛順利戀專一
心行善順天理
我戀愛君無戲
感謝QQ(阿玲/lin)贈詩

見鍾情姻緣牽
情鶼鰈話繾綣
和伊人鴛鴦戀
到永遠意纏綿
的嫵媚最驚艷
感謝映兆贈詩

生相知有幾回
心相隨永不悔
攜手看雪花飛
情盟誓刻心扉
我相依情相醉
感謝陳錦娥贈詩

層山水一層人
慧以行轉境界
旋乾轉坤念力
天地照臨之恩
我如如明鏡來
感謝羅芳贈詩

生相伴誓盟約
情信物愛戀結
與知心相體貼
如潮水永不歇
我幸福人稱鰈
感謝amy贈詩

天一日的惦記
形的愛堅不移
是人生像部戲
你癡心無遲疑
我相牽看晨曦
感謝星月贈詩

生鍾愛意相連
心情柔愛無限
與良人話纏綿
戀奇緣宿世牽
我相約無盡年
感謝小葳贈詩

生情緣轉頭空
心淨意趣不同
學觀音慈悲共
戀原是迷人夢
我均是夢幻成
感謝茉莉花香贈詩

寸相思萬里情
情鴛鴦前世訂
求真心永不傾
深如綿三生幸
儂我儂終身慶
感謝Jade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