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入懷用深
我愛戀盼圓
雙出對影相
裡再續來生
君親親非煽
儂我儂是惜
亭作詩常相
幻中影前世
感謝明月贈詩
別伊人訴離
我相識天賜
夢依偎形影
中相許締姻
感謝Kuokuo贈詩
抱佳人見真
若有情自有
心印心自在
裡歡喜了奇
感謝無心贈詩
有真愛需專
我相愛要惜
眼佳人真心
愛成功締姻
感謝QQ(阿玲/lin)贈詩
抱郎君訴深
低吟紅塵隨
冬寒梅影相
過嫣然悟淺
感謝夢紫嫣贈詩
有一場機緣
說是否是有
門真心永伴
幻月老牽情
感謝星月贈詩
君入懷我心潤
情孩童一般純
得相思共與綑
中繾綣同溫存
感謝芝芝贈詩
有網路世間
我相識是有
過龍格喜相
裡詩吟惜今
感謝羅芳贈詩
抱操守是常
言人惡難結
定方能靜心
往淨土善念

有儒士結純
歡我欣真有
到深識遨雲
想國度皆是
感謝雁子贈詩
君心懷前世
我攜手今生
微體貼愛相
圓重溫美姻
感謝sunmoontwins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