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

 

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

 

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

 

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

 

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

 

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

 

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有多少我愛你,最後成了對不起。有多少對不起,最後都是沒關系。有多少沒關系,最後說了謝謝你。

你看,悲傷的愛情也有悲傷的美麗:從我愛你開始,到對不起結束。從沒關系再見,到謝謝你愛過。

愛情復雜至極卻也簡單到死,也不過是:我愛你~對不起~沒關系~謝謝你......

 




有一些人活在記憶裏,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

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

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

 



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

而是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

走著,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

哪怕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一直都無法靠近!

還要面對一天一天的淡忘。

為什麽丘比特的箭要射在心上,是為了提醒我們,真愛有時會讓人受傷

 


 

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

這就像為什麼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

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

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

不是愛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背景音樂:《天若有情~琵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