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12月14 日星期五早上1 0 點 電話一直不停 


 都是𨶹心我的親朋好友打來 知道我 大女兒住康卅


  康卅珊迪胡克小學  發生美國歷來傷亡最厳重的槍殺兒童慘案


 我有一對漂亮的外孫 孫女  他們住在紐哈芬 NEW HAVEN.


 新鎮NEW TOWN  不知是否就在同一個學區


 我的天呀  可怕的一天••••••••• 太可怕了 ••••••


一直連不到女兒 我心已碎



  女兒來電 跟朋友吃飯 完全不知情

  早上才送寶貝去學校 不可能 ••••••不可能 ••••••


天旋地轉的她  馬上掛了電話 


       女兒又來電  不是他們的學校 


  誰無子女 20幾條無辜的生命 連小學校長在內



 在聖誕節將臨之時 發生這麼慘痛的事


在人口三億多的美國  民間體擁有二億五千多萬之槍


每年有3萬多人死於槍下  20萬人因槍之暴力受傷


人人生命都可能面臨威脅 美國總統奧巴馬說


 希望父母能夠回家好好抱孩子 我 認為天下父母最希望的是


 政府能夠馬上下令槍支管才能進一 步防止更多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