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今天是我人生特殊的日子 一個甲子的輪回 "花甲壽誕"

花甲之年的我還能有著二位高堂安健來孝順 是我一生中

最難得的福報感謝他們老人家對我無怨無悔育我顧我度我

感謝父母賦予了我生命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精彩和美妙

image  

感謝家人陪我度過了一個別開生面與眾不同的生日

感謝關愛我的朋友給了我這麼多的生日禮物和美好祝福

讓我感覺我是多麼幸福和滿足 22000個日子人生階段結束

在幸福歡樂的氣氛中 迎接 新的人生旅程更精彩的開始 

image.jpg  

特別的生日禮物 "黄昏遊船" 

夜遊紐約曼哈頓哈德遜河下游紐約最美的夜景自由神像帝國大厦

大女兒小女兒都不在紐約只有老愛人及小少爺陪伴

image.jpg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jpg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jpg

界 堂 限   

 image  image.jpg  image  image  image           

小女兒人在丹麥送了二張 Broadway show "WICKE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感謝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陪我一起度過另人

最難忘的---感動的---窩心的---浪漫的回憶

我一直相信 心情 親情 愛情 友情 永遠不會老

也祝福所有要過生曰的朋友~~~生曰快樂~~~

image.jpg

對著這夕陽無限美的情景我倆心中無限感慨!

我的他曾是我心目中的"D"COLOR "INTERNALLY FLAWLESS"

經過歲月的磨練人生無完美 曲折亦風景看開想通就是完美

image  

我的他也有感而發[中國投資有感]

1.十年中國夢,代價千萬元,時光漸逝去,回頭尚可全.

2.放眼全中國,好官一大堆,不慎走進去,小心踏地雷.

3.錯到中國十二年,損失美金千萬元.

4.炎黄世胄皆中華,大洋彼岸是一家

同心協力助四化,原來我是大傻瓜.

5.中國法律確不同,國際慣例未能通

評理請回老家去,無門獨闖陷網中.

6.合資法例不公平,外商注定受欺凌.

縱擁股份九十幾,命運仍由中方定.

7.合資法例陷阱多,外商處處受刻苛.

有幸尚能全屍退,多半只能悔當初.

8.關山早渡掙扎中,改革多為耳邊風.

縱有凌天振世志,未能施展也成空.

 

羅芳

人生一甲子 名利兩不收

但留清風在 伴我黄昏游

   

            

 

arrow
arrow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