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浪跡天涯的遊子,對故鄉有著無盡的牽掛

帶著滿天歡喜的喜悦,離開了紐約回台北

家,是我們情繋之所 縱使人離開了

~☆* 心卻不曾離開 *☆~

今日陪伴著高龄父母,去杭卅西湖故鄉渡假

~☆* 享天倫樂 *☆~

 

 羅芳與父母合照 有福氣的我!父親今年已94歲

他們是千山萬水, 我是千里迢迢.

    千里迢迢 帶著俩佬去故鄉渡假

我還是孩子時⋯看到他們 ⋯哭著哭著就笑了!

如今對著他們 ⋯⋯笑著!

   謝謝您們 一路陪伴著我 

 感激的愛䕶與守䕶 

上蒼賜予我最美好的一世情緣

祝福們 永保健康 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