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

 


互訪空間是增強朋友間的情誼,相遇是緣,我覺得既然相遇了那就應該有交流。


我想如果你去了別人空間,就可以欣賞一道道的風景,因為每個人的空間都有一道風景線,不管裝飾如何,都有各自的風格、興趣和愛好。


你遇到自己喜歡的就可以轉載,然後留下你的足跡,我想主人一定會感動欣慰的,因為有人喜歡自己的文章也是一種自豪。


不管你留什麽言,只要是文明的都行,哪怕是一個表情、一張圖片、一個字、一句話、都能證明你對主人的尊重,主人會對你的來訪倍加感激。


空間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五彩繽紛的裝扮透徹各自的審美和愛好,表現著各人的品德和心緒,一切的喜怒哀樂都反應在其中。


我有這樣的體會,看到一篇篇動人的言說和精美的制作就會被陶醉,心生羨慕之情。


也許有好多朋友沒有體會到:在別人空間欣賞別人的佳作、聆聽美妙的歌聲是一種非常美好的享受。


有好多的空間都會令人留戀忘返......真的,我衷心希望還沒有嘗試過的朋友放開思緒,不要把自己困鎖在那狹窄的天地裏,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來參加空間互動,共同享受虛擬空間的喜悅和溫暖,共同營造空間的美麗風景和空間友誼!


在網絡的相遇中,點擊到你的空間是一種緣分,來到你的家園是一種驚嘆,聆聽你的音樂是一種溫馨,體會你的友情是一種親切,閱讀你的文章是一種欣賞,透視你的人品是一種感動。


我們彼此欣賞就會結下友緣。


彼此的真誠就會使我們互相信任,彼此的理解和關愛就會使我們懂得珍惜,彼此的支持就會使我們的空間友誼更加深固。


有了芬香的玫瑰,才有蝴蝶的飛舞。


有了蔚藍的海洋,才有魚兒的暢遊。


有了無邊的夜空,才有群星的燦爛。


有了朋友的出現,才有我們的精彩朋友,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