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時候,正籠罩在冬季低溫還有流感疫情陰霾下的美國,當地卻出現一大群沒穿褲子的乘客,他們或坐或站的處在紐約地鐵車廂中,表情絲毫看不出害羞或是窘迫,原來,又是一年一度的「地鐵無褲日」!

image
「地鐵無褲日」(The No Pants Subway Ride)節日跟「國際無褲日」不同,是由紐約的表演藝術團體Improv Everywhere發起,他們在2002年開始這項活動,表演者們會裝作互相不認識,就算你上前問他們下半身怎麼了,他們也只會一臉疑惑地用「忘記穿褲子」回答你,或許這正是符合他們團體「引起話題」的宗旨吧!其實呢,這項看似瘋狂的活動得到越來越多人響應,去年還出現4,000人一起在1月寒冬中加入通勤不穿褲的盛況!

image

 

紐約地鐵無褲日乘客玩心大發齊脫褲

搭乘地鐵,春光乍現朵朵開,還是大方地露給你看。12日是「地鐵無褲日」,全球有60個城市響應,即使寒風冷冷吹,但在地鐵中穿著大花內褲、秀出大腿的人一點也不介意,只要有趣就好。

image

 

「無褲日」旨在讓平淡生活變得有趣

 

這些脫褲者除要忍受寒風冷冷吹,他們進入地鐵後,還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是看報、走動或聊天,其它乘客趁機享受捷運車廂中養眼的清涼,會對脫褲者的造型、或是小褲褲、大腿粗細品頭論足

image

紐約迎第13屆地鐵無褲日 數千人脫褲乘地鐵

 

而「地鐵無褲日」至今舉行到第13屆,已有26國共60城市響應。而據發起「地鐵無褲日」的創始者描述,活動目的是為「帶來歡樂和笑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迎第13屆地鐵無褲日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