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感謝好友 羅方 雪山盟篇

http://chaovul3dou.pixnet.net/blog/post/410248003

透過妳的文筆

讓我的 愛情故事...是如此的動人美麗

回溯到40年前你...會是在哪裡...

聽你娓娓訴說著

有關...那一年冬季...

 那場雪季...那片記憶......

 關於愛情來了的故事

image  

40年多前由林務局大力支援下在松雪樓下方興建另一座建築物

滑雪訓練中心專供中華民國滑雪協會與辦滑雪訓練營隊員駐紮之用

我是中華民國滑雪協會幹部 身歷其境漫步在 冰山銀色的雪地裡

image  

image  

image  

曾經的滑雪天下 合歡東峰滑雪場

白的令人神往 白的令人純心 白的令人忘我 白的無雜染

image  

那一年山上瘋狂的日子...... 17歲我 情竇初開美麗戀情就此展開

image  

相逢在合歡山的北國風情中最美麗的雪戀情

image  

與雪共舞 與花共飛 翩翩起舞

白雪的美 飄雪的浪漫 別有一番滋味

image  

擎天崗上共漣漪 雪山月下合歡依

消逝的雪白歲月要忘很難...那是一段......美的回憶

image  

與你情如白雪永遠不要染麈

屹立于天地之間 與雪共舞 舞動芳華 舞出人世間真情

image  

這一世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在已過的40多個流年裡回憶合歡山歲月

image  

合歡山東峰至松雪樓闢建了四百公尺長之滑雪專用纜車

image  

image  

image  

最有趣的冒險最奇妙的幻想和最快樂的時光

image  

 我通過基本滑雪動作 全制動轉彎 通過指定旗門 [領取及格證書]

image

滑雪訓練營松雪樓面何奇萊北峰下的滑雪訓練中心

image  

夕陽雲海合歡雪

在人生最美好的年華與雪相遇

在人生最燦爛的時侯與雪共舞

感受著合歡山滑雪場與雪共舞的浪漫

image  

夏抗生我老公曾任中華民國滑雪協會理事長

同時也是亜州滑雪聯盟副會長至今 主要負責推廣贊助工作

image  

帶選手參加1976年 Innsbruck 奧地利 冬季奧運會 夏抗生左二

代表中華民國參加選手 左第一位 翁明義 他也是我滑雪教練

右第一位 沈立謙 父親前林務局 局長沈家銘先生的公子

image  

SPEAK SOFTLY LOVE  情書之一

回憶充滿溫馨 回憶充滿甜蜜

image

我很幸運 我的人生能擁有你 給予的愛和快樂

也感謝你 給我們家人帶來了快樂

 

Happy Father's Day

to someone who's dropped everything to take care of me all my life

We're lucky to have you, Dad!

image  

image  

 Happy Father's Day

 

祝全天下父親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