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爐香顯化佛珠在心


從最初一無所知 到後來慢認知


當我走過 才知原來是怎麽一回事


讓我更加成長 也更明白所謂的修


  [修]在[心]而不是一天到晚跑道場


浪費金錢與時間 道場不在外面


是在自己心中


在共修時遇到很多人為了共修


而忘記了家裹的老人家及小孩


爐香顯化明心見性見自我

 


[修]-----是要修自己呢! 還是要神通 ?


如果心裡總是求 ! 今天求這明天求那 !


或一直要依賴他人給予能量或加持


才覺得安心 ! 那修行到底為什麽 ?


如果修行只是 -----[求] -----


那麼愈修愈苦  是必然的


修行是為自己不是為師父也不是為仙佛

 

  在共修時每次聽到師姐說


你自己去[求]呀 !


當時的我內心非常不認同



爐香顯化一法萬法皆心法


回頭想 !  我都會笑一笑 !


至少我也都經歷過 !


           曾經試過又愛又怕的靈文跟靈語的靈文跟靈語


          愛的是自己總算會開口!說靈語及寫靈文


怕的是自己是否走火入魔 ?


這種牽掛的心往往不知所措


不知如何是好 ?


在共修中大家都那麼用心


可是依舊一頭霧水還是搞不清礎


我覺得這是 --- [心魔] ---


人之所以有--- [心魔] ---


是該問不問 ----------


該說不說 ------------


該懂不懂 -----------


使人著迷著魔更迷惘 !


多少的疑問得到的答案


總是修到那再告訴 !


當時沒人知道修的是靈山法門



靈山法門不是所有靈修者


都會有相同的遭遇


畢竟每個人靈修的因緣不盡相同


會靈動 ---------不代表靈動者


知道自己在 -------[動]什麼 ?


會靈語 --------不代表靈語者


知道自己在 -------[說]什麽 ?


 會靈文-------不代表寫靈文者


 知道自己在 -------[寫]什麼 ?


靈修者 ------不代表靈修者


知道自己在 ------[修]什麽 ?


現在的修行者


可以透過網路相互學習


認識更多減少摸索


真的是大家的福氣


還記得共修時


師姐叫大家不要上網看


~~ 容易卡到~~



一切一切都只似發生在咋天


只是一切一切對我其實都變了


許多頓悟都是來自


人生体驗自我認知與內修


由經驗和時間的過程應証


真正的修行應該是越修越好


如果越修越不好


那就是修行的方法不正確


修一切法皆以修心為主


不管有形或無形



滿的修行愛你的家人


讓他們對你的修行


不抱怨甚至幫助你


小孩老人也要照顧圓滿


要渡人 ~~~~先要渡自己家人


發自內心真心的


孝順父母友愛兄弟姊妹


不用太過于用心計較修行高低


由[心]做起由[善]做起


把我們累世以來的一些缺點圓滿起來


我喜歡現在的我


不落宗教之束


不拘人情之累


~~ 自 在 行 ~~ 歡 喜 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在修行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