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4大功效】

防心血管疾病

廣泛殺菌效果

天然抗氧化劑

改善肝肺病變

 

《防治心血管疾病》蒜精具強力抗血栓活性,降低血膽固醇的作用,而蒜素是這項作用的主角。蒜精的抗血栓作用對於心肌梗塞、動脈硬化及靜脈瘤皆具令人滿意的防治效果。

 

《對抗細菌及病毒》蒜精具有廣效殺菌作用,無論是喜氧菌(結核菌)或厭氧菌,蒜精都具有明顯的殺滅作用。

 

《天然的抗氧化劑》自由基對人類細胞的傷害,使它與各種慢性病畫上等號,與癌症的發生更是密切;醫學界對癌症病人體內所測得的自由基濃度永遠比一般健康人高出許多,而抗氧化劑則是消除自由基最直接的解藥。

 

《改善肝肺病變》肝疾及肺阻塞的共同病變,會引起組織缺氧及不明原因的胃腸道蛋白質消化代謝受阻的現象。大蒜能促進胃腸功能的正常化與肺臟循環的順暢化,更是被這群科學家所肯定。此外,大蒜還可以幫助防治糖尿病及緩解眼壓過高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