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TIMES SQUARE
 
CARINA FIRST RUNWAY DEBUT

8月25日星期日在紐約時報廣場
ECOFEST DESIGNS FASHION SHOW


輪到妳了!準備登台亮相
小孫女五歲 CARINA 走在跑道展示台登台亮相

跨出人生舞台的第一步
一點也不怯場很有大將之風


自信勇敢專注開朗很有媽媽的風範

在左下角的外婆特來為妳加油
開心的我笑的嘴都合不攏
快~~快 抓住美麗的剎那留下永遠的回憶
擋住了後面的外公


MODELING KALLIO AT THE FASHION SHOW

這些小模特兒都是今天的主角

KALLIO MODELS READY

表演結束小模特兒們終於可以休息了

爸爸媽媽弟弟阿姨都來特妳加油
下午2:30的太陽曬的弟弟受不了

KARINA KALLIO DESIGNS CHILDRENS CLOTHES

媽媽陪伴著鼓勵讚美的眼神語言
眼語是滿滿的笑

PUW AH 婆呀
我真的好喜歡您送給我的花



CARINA 妳緊不緊張! 怕不怕!
PUW AH 婆呀!我一點都不怕!我喜歡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給她證明自己
体驗人生就算跌倒相信她也能從中
得到一個受用不盡的經驗


外婆真的不敢相信這個
BABY GIRL
如今是如此自信勇敢淡定


8月底的長週末又是孩子開學前夕
CARINA 剛從托兒所畢業
下星期要上幼稚院


ALL READY FOR KINDERGARTEN
BACKPACKS AND LUNCH BAGS


外婆祝妳快樂的長大
信心滿滿的走好腳下的每條路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很精彩


羅芳以無限歡喜心與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幸福的婆呀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