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結緣網路見
詩題贈龍格前
情滿天感心田
喜萬分展笑臉
予鼓勵留詩篇
得佳詩諸友獻
詩贈予謝萬千
等與兄結網緣
酒賦詩效古賢
情流露珠璣顯
照神交詩篇獻
予空間常習練
得龍格友齊讚
詩名媲美詩仙
感謝Kuokuo贈詩
們網路結緣繫
您心胸愛相惜
情愛護不嫌棄
存感激在心底
我方便習文藝
得龍哥真歡喜
對我們有情義
感謝映兆贈詩
願人間充滿愛
情隨風飄自在
心陪你至天涯
領神會樂開懷
你深情把心埋
結塵緣心無礙
情我願倆無猜
感謝無心贈詩
們愛詩同創編
友詩情留空間
實人生故事言
中有愛結善緣
予詩作歡喜練
解友會詩饗宴
用心眾友格戀
感謝QQ(阿玲/lin)贈詩
把真心給了你
握青春的氣息
心對待不兒戲
如蝶影有靈犀
予諾言緣相繫
得情誼永不棄
我紅塵喜相聚
感謝夢紫嫣贈詩
們隨緣自在生
握無亂享清褔
心感恩得幸褔
中知足就快樂
自己培養孝心
結繁華性自真
我人生似神仙
感謝羅芳贈詩
愛你所以想你
你放在我心底
愛你是我唯一
思整日為你迷
我關懷與愛意
結我能心歡喜
該知道我心急
感謝星月贈詩
們都是一片雲
酒言歡化作雨
情相待誠為義
事交融不妄欺
予讚美加鼓勵
卻浮生併佳誼
會永銘格子裡
感謝靜夜微雨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