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上

 回想起來 2007 丁亥年 踏上這條修行道路並不是偶然

 

現在看來 冥冥中 似乎有種無形力量 一步步的指引

 

生平第一次 宮廟共修 讓我見識到師兄姐 在神明面前

 

舞動身軀 喃喃自語 我完全不懂其中之意義

 

在師姐的解釋下 稍有小小了解 但還是渾沌不知

 

但好奇心的吸引 時間 不知不覚已過一年

 

轉蓮台 轉靈台 唱靈歌 講靈語 打開心中八卦 觀

 

為什麼! 為什麼••••••

 

一連串的為什麼

 

修的 自己都不清楚 何為真? 何為假?


 




又經歷一段時間 在同修的人裡

 

讓我深深体會到

 

很多人 都是有目的在修行

 

許多修行都是因神通為樂!

 

當目的 無法達成時 就會退道?


 


而我呢!

 

也了悟了 神通感應 決不是 自性本靈的真性靈



又是 一段的階層印證. 這時的我•••••



修行: 各安天命 各有己命. 修行路上 因人而異

 

每個人 的因緣 和業力 不盡相同

 

所面對的 環境 與考驗 也一定不同

 

每個人 都有不同的資質 不同的悟性

 

不同的喜好 不同的信仰

 

這就 注定了 不同人 將踏上不同的修真



修••••• 是什麼



人各有成 不管是什麼樣的路

 

都應是坦蕩而行 心不在疑惑 誠心



只要讓心 保持住 明亮 清淨

 

自然就會 照亮遠方的道路

 

因緣 自然相續到來 走到 相應之方向

 

謝謝馬師姐 師父領 進門修行在個人

 

在修行路上 曾經有妳們這些人陪著. 「 同修情 」

 

  【圣佛图】保佑网友,祈送平安! - 無為居士 - 無為居士博客【圣佛图】保佑网友,祈送平安! - 無為居士 - 無為居士博客【圣佛图】保佑网友,祈送平安! - 無為居士 - 無為居士博客【圣佛图】保佑网友,祈送平安! - 無為居士 - 無為居士博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行路上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