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片  隨波逐流的落葉

 

有時奔波  有時盤漩

 

又好像  輾轉蜿蜒的河流

 

湧向未知的旅程

 

我一路漂向海角  我一路流向天邊

 

生命的際遇  如此多變

 

或許  一切只能隨緣

 

就像一朵  隨風飄逝的浮雲

 

瞬息萬變  片刻不停

 

又好像  一曲詩歌的共鳴


有時高亢有時低吟

 

我一路飛向黑夜  我一路唱到天明

 

生命的過程一如幻影  其實平凡就是安寧

 1000款闪字闪图 - 理睬 - .

 

 

就像時光  不斷輪迴的四季

 

春去秋來  生生不息

 

又好像  一則無解的謎語

 

遍尋答案忘了謎題

1000款闪字闪图 - 理睬 - .

 

我在路上看見你  我也看見我自己

 

生命是一場不期而遇   因緣如此不可思議

 

 

 

 

 
真的好想你...

 
天上的星星很多 不知道哪一顆是我
 
 
春节快乐 - 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全站熱搜

    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